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雪诗【FEVER】

超,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清玖^飘渺兮:


#来自@糖果下午茶_放飞自我ing 的点文另外还有这个小可爱@神隐期的米葵 
#依旧短小w
#不好看还是我的锅
#私设严重
#以后还是写官配组吧写不出恶贼们万分之一好(你

—————
—————
还是英文标题
—————
菠萝吹雪不知道出去干了什么,一回来就头晕目眩,只觉得有满脑袋的的小星星在围着他转圈,甚至欢歌。
于是他在一回家看到梨花诗的背影那一刻,就什么也不管地扑了过去。
附带一句“小诗诗!!!”
自然是被她一巴掌拍回地上。

“菠萝,吹雪,你出去,干什么了?”
梨花诗皱着眉头不豫地看着他。
没有回应。
梨花诗蹲下身子侧着脑袋看了看他,直到听到均匀的呼吸声才翻了一个白眼。

发烧了?
梨花诗看着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菠萝吹雪,自己都觉得与这两个字搭不上边。然而她试探性地伸出手碰了碰他的额头,却又烫的有些吓人。

梨花诗叹了一口气,认命地转身给他去拿药和热水,顺带无奈地说了一句:“还是这样,不会照顾,自己。”

等她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始发冷,抱着柔软的被子有些发抖,梨花诗见状连忙上前想把被子给他扯好,却被他拽住被子一扯,整个人几乎压倒到他的身上。梨花诗刚想挣扎起身,却听见他嘴里喃喃着什么,便又停了下来。

“好……重……”
梨花诗顿时觉得这种人确实不需要同情。

忍住想一巴掌拍醒他的冲动,梨花诗撑起身子理了理弄乱的发丝,皱着眉头去倒了一杯开水,小心翼翼地端了过去。
“菠萝,吹雪,你给我,起来,喝水!”
梨花诗的话还没有说完,他突然条件反射般坐了起来,倒是吓了她一跳,热水溅出几滴到柔嫩的指尖上,瞬间通红。
梨花诗轻呼了一声把热水放下,刚抬起自己的手想要察看,却被他拉了过去。

他迷迷糊糊地半睁着眼,捧着她的手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再碰了碰。
“哇啊!”
“疼吗?”
“废话!”
“喔。”
“喂!你,你要,干什么!”
梨花诗的脸突然泛起浅浅的红晕来,菠萝吹雪在她难以置信的眼光中,伸出舌头舔了舔她的指尖,然后又一脸似乎求表扬的表情:“还疼不疼?”
“你,你,你!!”梨花诗的手几乎颤了起来,温热的感觉尚停留在指尖,要不是看着他的确是半睡半醒的样子她就认为他是故意的了。
连忙解救自己的手,她把凉的差不多的水一把塞到他手里:“快点,给我喝了!”

梨花诗看着他如同幼儿园小朋友般乖乖喝水,还摇着并不存在的尾巴巴巴求表扬,只觉得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
“这么乖,的话,那就把,药,吃了。”
梨花诗不理会他立马塌下来的表情,将药片倒在手心里伸到他面前。

“我不吃……”
“张嘴!”
“除非你给我唱歌……”
菠萝吹雪你成心的吧?!

“呵呵。”梨花诗对他突然开始念叨着唱歌唱歌表示内心毫无波动。
“我要听你唱歌!唱歌!唱歌!”

“想,得美!”
“呜呜你不爱我了……”
exm????!!!!
菠萝吹雪你有毒吧?!

“我算是,怕了你了!”梨花诗扶额叹息,难得看他这个样子,内心还是忍不住柔软了些许,就坐在床沿轻轻哼起幼时的小调来。

没有歌词,却是动听至极。
温温柔柔的嗓音里,仿佛不再像平日里那样锋芒毕露。

戛然而止。
“你可以,给我,吃药了吧?”
菠萝吹雪可怜巴巴地接过药就着她的手喝水咽了下去然后苦得眼泪飙飞。

“……”
我记得你不是很怕苦吧?

看着他药效渐渐上来有些打瞌睡的样子,梨花诗总算是松了口气,真是怕了这个祖宗了。
刚刚起身却还是被他拉住,顺带一拽。

然后几乎趴在他的胸膛上。
梨花诗的眼睛正对着他微微闭上的眼,头痛地咬牙。
自己还没开口,他就把她的左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皱起眉解释了一句:“好热。”

敢情我是你的空调吗?!

她深吸了一口气用右手使劲拽起他的衣领:“给我,松手!”
于是乎引发了更意想不到的姿势。

菠萝吹雪突然环住她的腰向右边一翻,双手撑在已经被折腾到床上的梨花诗的脸侧,好像知道什么一样,恰恰维持着这个“男上女下”的姿势。

梨花诗:“……你给我,起开。”
菠萝吹雪:“就不。”
梨花诗绝望地捂脸:“……”

正想着如何脱身远离这个尴尬的氛围,他却凑近了些,气息痒痒地洒在她的颈窝里,声音低沉还带着微微的鼻音。
“不要走……”
梨花诗突然一怔,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来。

菠萝吹雪仿佛玩上瘾了一般,见她不说话,突然伸出手挑起她的下巴让她直直地看着自己,然后吃吃地笑了一声:
“磨人的小妖精。”

看着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梨花诗真的一句话都不想说了,两人的鼻尖几乎触碰到一起,她垂下眸子,好像是叹了一口气:
“你,是不是,对所有的,女孩,都这样?”

菠萝吹雪微睁了睁眼,看着她眼中朦朦胧胧的水汽和认真的眼神,情不自禁地有些发呆,然后微笑,
朝着那因为紧张而轻咬的唇瓣吻了下去。

“唔!……”
梨花诗睁大了眼睛,大脑立即当机并且浑身僵硬四肢无力。
一时间连反抗和挣扎都忘记了,只能瞪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闭上眼睛仿佛在享受一般的他。

紧张的无措感让她几乎呼吸不上来,就在她感觉自己将要窒息的那一瞬间,他缓缓放开了她。

她的胸膛微微起伏,连忙捂住嘴努力用愤怒的眼神看着他,然而绯红的脸颊和湿润的眼睛怎么看都是在害羞。

菠萝吹雪舔了舔嘴唇,朝她一笑:
“只对你一个人,小诗诗。”

她的心前所未有地加速起来,无数的情绪在心头流转,欣喜、感动,仿佛是回应了她多年的暗恋一般,
带着苦尽甘来的甜。

然后她还是一巴掌挥了过去:
“这,也不是你,耍,流氓的,借口!”

看着他终于沉睡,梨花诗看了看镜子里自己发红的唇瓣,朝他方向抬起来的腿还是只踹到了旁边的桌角,内心腹诽:你倒是睡得香了。


“我的妈呀!!!”
“你又在,鬼哭,狼嚎什么!”
次日醒来的菠萝吹雪看着镜子里自己左脸明显比右脸大的样子欲哭无泪道:“我帅气的脸啊……”
他轻轻一碰,疼得嘶嘶吸着凉气。
“你确定我昨天是发烧,不是去打架???”
“就你,还会打架?”
“哇你居然小看我——不过我怎么昨天发生了什么全都不记得了?”

看着他一脸迷茫的样子,坐在沙发上自从他醒来始终不敢正脸看他的梨花诗突然偷笑起来。

我自己记得就好了。

fin.

新技能get✔️
wdm我的妈雪诗怎么这么好!!原地哭泣!!!
自己被自己甜到也是没谁了吧2333

评论
热度(103)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