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部落冲突/天法天]烤翅与奶妈的相性

*对,邪教
*部落tag里都是直男吧,不碍他们眼不打tag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官设,但还是提醒一下ooc
————————
“凭什么?我觉得您需要给我一个说法。”
听见问话时高贵的天使正在慢条斯理地玩弄着自己翅膀上的羽毛。她分出一点儿注意力看着包扎伤口的法师,嘲讽道:“凭什么?你这样打一下就没命的家伙,就算我给予庇护也无济于事。”她故作遗憾地摇摇头,“太脆弱了,法师先生。”
法师把绷带在胳膊上绕了两圈打了个结,闷声道:“省省吧,天使小姐,我可不像胖子那样皮糙肉厚。”
“谁把你跟胖子作比了?仔细想想吧,你也就比在天上飞的骷髅们好上那么一点儿——他们还只是因为气球太容易爆炸了。”
“但无可否认,我的杀伤力无与伦比。”法师打了个响指,一团火焰冒出来,窜向天使的羽翼。天使小姐惊叫一声,不满地看着自己的翅膀尖变得焦黑。
“看吧,就像这样。”法师挑衅地笑了,“可以烧掉弓箭手们藏身的箭塔,还能把你的翅膀烧成烤翅。”
天使翻了个白眼,掠出窗外,遥遥道:“我才懒得理你。今天是你去法师塔轮值,别忘了。”

评论(2)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