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果宝特攻/邪教]我可能活在假的abo世界(一)(下)

*不要管是一还是二了我也不知道
*和 @kafu7110 的合写!
*cp天雪东疯陆认诗意鼠怡乱香,注意避雷
*有毒慎,虽然我觉得我还不算毒【??】
*ooc有
——————————
如果你觉得以上这些就是全部,那你肯定是低估了这篇文两位作者的毒性了。呵,天真。
活泼天真可爱的女孩子们,攥着分化单,久久沉默,无语凝噎。
呸,只有无语,没有凝噎。
上官子怡长叹一声,抬头望天,声调里多少有了些绝望:“唉,想不到,我们果宝女特攻,竟然会是这样的结局……”
她又转头,神色复杂地看着花如意:“如意,帮我拿一瓶藿香正气水。”
此时的花如意正捧着一瓶止咳糖浆,面色复杂,叹息道:“以后大家感冒,就不用担心没有药了,有我就可以了。”
梨花诗不轻不重拍她一下,道:“你的信息素,是,止咳糖浆,不是,感冒药!”她顿了顿,又道:“而且,闻味道,又不是,喝药。”
“对了诗诗姐,你的信息素又是什么味道啊?”花如意凑过去看梨花诗的分化单,对方也没遮掩,一脸生无可恋地把快要被攥坏的单子展开。
“呃……三,三九感冒灵??”
“嗯。”梨花诗一脸冷漠地点头。
上官子怡面无表情拿了瓶藿香正气水,拧开瓶盖,深深地吸了一口。
“嗯很好,以后能经常闻到这股味儿了。”上官子怡淡然道,“真他妈提神醒脑。”
梨花诗面无表情地捂住鼻子。
*
贼眉鼠眼坐在某个拐角,看着分化单上清晰的“六味地黄丸”五个大字,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平时,他是四大恶贼中最不成熟的一个,此刻,他却表现地异常冷静。
他在思考哪种自杀方法不太疼。
思考无果后他毅然决然站起来走向窗口,呐喊道:“教主大哥等等,让我先来!”
天下无贼微笑着看着他,给了他一个爆栗。
贼眉鼠眼:???
“大哥你为什么打我!”贼眉鼠眼泪眼朦胧地控诉。
天下无贼双手抱胸,面容冷峻地训斥道:“还好意思哭!也不看看你二哥,信息素是鲱鱼罐头都有胆子活下去!你又怎么能不好好活着!”
贼眉鼠眼目瞪口呆:“二哥你?”
乱臣贼子掩面,点头。
贼眉鼠眼看向他的眼神顿时充满了敬畏:“二哥,你这样万一找不到嫂子……”
乱臣贼子:我可去你的吧。
他毫不犹豫地给了贼眉鼠眼一板脚。
认贼作父站在不远处,叹了口气。相比之下,他的信息素味道好像正常了不少。
……虽然痱子粉也不是什么正常味道但好歹比鲱鱼罐头能接受吧。大哥说的对,二哥都坚强地活着了,我为什么要去寻死觅活?
乱臣贼子:……阿嚏!
而疯清扬,作为一个成熟的老人【划掉】大人,并没有对自己摔炮味道的信息素表现出惊讶。
他一脸冷漠地喝了杯椰子汁。
呵,没见过大风大浪的小辈们。

评论(7)
热度(2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