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关于aph各组语言的臆想

个人觉得国设冷战组对对方说话时候用的语言大概,米永远不会说俄语,虽然他的俄语水平其实挺好;露在公共场合会笑眯眯地说着带着浓重俄罗斯口音的英语,调/情的时候就是一口标准的俄语,还不动声色地胁迫米讲他的语言。米当然不会让步(除了被【哔】哭的时候【不是】)。
冷战大概就是那种,什么问题都不肯向对方妥协的感觉吧。
金钱的话老王肯定是从善如流地说着他的中式英语。阿米可能会说几句中文,但是发音不怎么样就是了。
小鸟面包组,普大概会用他的破锣嗓子和不忍听的中文尝试交流……然后老王忍无可忍还是说了德语。“汉语不是你这样糟蹋的啊!!”
师徒组,管他什么语言一起尬笑就是了。“Nahahahaha!”和“Kesesesesese!”估计会很和谐【不可能的】
华丽组应该是分时期,反/法/同/盟普/法/战/争这些时候肯定是各说各的语言。WW2时期我无法想象……。毕竟普肯定知道路德会失败但是普会帮助路德,没有理由的。所以哥哥应该挺复杂的吧……。不过WW2时期这两人肯定没有多少时间见面,毕竟普在露那边拖着呢。所以这个问题忽略不计吧【喂】
语言这个问题上伊双子北米双子味音痴中华组芋兄弟病娇兄妹真和谐啊xxx
等等aph不是全世界都在说霓虹语吗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问题啊!!

评论
热度(7)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