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果三/天雪]这个半瞎怎么也gay里gay气的

*标题跟正文没有一毛钱关系系列
*cp天雪注意避雷
*十分钟产物十分潦草
*前方检测到巨型ooc请注意
*粗口有注意
——————————————
大家好我叫菠萝吹雪,从两千年以前穿回来的。
爱因斯坦听了想打人系列。
我现在在……嗯我看看,花果山第五层火龙宫。嗯我现在被一个莫名其妙的机关捆住了。
我想我的智商是被橙留香吃了。一定是的。
传说中的魏国大当家天下无贼现在拿一把扇子抵着我脖子威胁我的小伙伴们。
恕我直言这有一点用吗一把扇子能干个屁啊!
冷漠.jpg
然而我的小伙伴们依然被吓到了。
好气哦。我长吁短叹。没想到跟我一块起义的小伙伴居然蠢成这样。
比自己三个弟弟都矮但是仍然比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高的大当家低声问我:“叹什么气啊,菠萝吹雪?”
卧槽你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什么!
“不然怎么威胁他们啊?”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想的什么!
他顿了顿。
我感觉自己身后有根甘蔗在抖抖抖。
……笑个屁!
然后我看见一片刀片从他扇子里边滑出来。
Woccc好疼啊!!
抖抖抖抖个屁啊!!!
等等你特么是不是要划到我动脉了啊?!
“啊,不好意思,伤到你了。”我背后的瞎子说。
你这句话能说的再敷衍一点吗?!
“抱歉抱歉,明明你明天就是死人了还让你受点儿伤。但是菠萝吹雪你不会在乎这点小伤的对吧?”
你他妈有本事试试差点被划掉动脉的感觉?!
……等等我怎么就是个死人了??
“东方丞相说了,明天就把你们——”他把刀片抵得更近了,我缩脖子,“全部处死!”
你怎么又知道我想什么啊?!
“哦,老二教过。”
……我已经懒得吐槽了。
*
被带下去以后我们就被扔进了大牢。
我还是个豪华单间:)
最后的晚饭异常丰盛。我吃的很是心满意足。
呸什么最后的晚餐!明天就会有人救我们的!
……虽然这个张三疯gay里gay气不太靠谱。
“gay里gay气,又是什么意思?”
“卧槽你特么什么时候进来的啊?!”
“这是我们的大牢,我来很奇怪吗?”半瞎慢悠悠地摇羽扇。
“那敢问大当家,”我啃了一口鸡腿,“纡尊降贵来这大牢里面干什么啊?”
“搜身。”半瞎笑眯眯道。
“……搜个屁啊有什么好搜的!”刚刚回忆起gay里gay气的张三疯的我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当然是搜黄色莲蓬啊。”半瞎一脸鄙视,“菠萝吹雪,你是蠢了还是怎么样?”
“……”闭嘴你这个半瞎。
————————————
旧文重发.jpg

评论(10)
热度(1314)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