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果宝特攻/双雪]就一个小段子

*莫名其妙的段子。cp双雪。
————————
啧。
又是这个梦。
菠萝吹雪揉了揉额角,有些头痛地看着一个着红色袍子的紫发青年破开白雾,朝自己走来。他小声抱怨道:“真是,睡觉都睡不安稳……”
紫发青年离他越来越近,他也绷紧了肌肉,右手握住腰间赤霄的剑柄,整个人已成了一把出鞘的剑,锋芒毕露。
那青年却仍是慢慢踱着步子过来,在离菠萝吹雪还有两米远的地方停住。菠萝吹雪这才看清那张脸——那张跟自己几乎一模一样,最多就是看起来更成熟些的脸。
左手虚握剑鞘,菠萝吹雪将赤霄抽出寸许,口里抱怨道:“真是的,每天晚上都来,你不烦我还烦呢。”
面容与他相似的古装青年闲闲道:“是不是想说看厌我这张脸了?”
“当——然没有。”菠萝吹雪拔出赤霄,示威一般地挽了个剑花,“我对你有意见和对你的脸有意见,这两个概念是不一样的。”
青年不以为意,只看着他,懒散道:“又想打架?要知道你迄今为止都没赢过。”
“那我就赢一回给你看看。”
菠萝吹雪素以快剑著称,此番自然也不可能慢下来。而面对他的攻势,青年只是不紧不慢拔出双剑,随便格挡住菠萝吹雪的攻击,道:“这样而已?”
菠萝吹雪眯着眼睛一笑,眼底全是狡黠。他迅速抽回赤霄,矮下身,以一个刁钻的角度砍向对方的右腿!
若换成平常,这次攻击肯定能弄得鲜血飞溅,使人质疑这出剑的人在报什么深仇大恨。但菠萝吹雪知道,这不过是他的一个梦而已。
梦里面,不需要手下留情。
与他面容相似的青年发现了他的动作。他迅速跳开,立定后毫不意外地挑眉问道:“偷袭?”
虽是疑问,他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
菠萝吹雪大大方方地收起赤霄:“嘿嘿,被你发现了又算什么偷袭?”他的眼睛弯起来,笑得很是得意:“况且,发现不了的招数就叫偷袭?那你也太弱了。”
“哦?”
“哈哈,还打不打啊?”菠萝吹雪扬了扬赤霄,一脸得色。
年轻的帝王眯起冷金色的双眼。下一秒,菠萝吹雪只感觉一股气流呼啸而来,还不待他反应,冰冷的剑刃就抵上了他的脖子!
青年满意地看着菠萝吹雪脸上的笑意消失。他撤回抵在菠萝吹雪脖子上的右手剑,笑道:“怎么样,又输了吧?”
这样说话的时候,他简直和自己一般无二。菠萝吹雪咬牙抹掉脸颊边的冷汗,恨恨道:“再来!”
“还来?”本应沉稳的青年这时候带了点少年意气。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毫不意外地看着四周的白雾渐渐淡去。青年故作惋惜地叹了口气:“唉,天亮了。”

评论(4)
热度(92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