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跟风,哪年的风我也不知道x
*标签里放不下的软绵绵组正经组仏伊美食组凸凹组小鸟熊猫组花夫妇组东西组等等等等放这儿了
————
1.阿尔弗雷德
2.亚瑟
3.弗朗西斯
4.伊万
5.王耀
6.马修
7.路德维希
8.本田菊
9.费里西安诺
10.基尔伯特
————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爱丽舍大法好:D
————————
路德维希莫名有些纠结。
如果自己真的爱上——或者说喜欢上——那个法/国男人的话,他应该怎么办?
德/国/人有话就说的性格催促他去告白。那么问题来了。他应该怎么说?
比如:“弗朗西斯,你打算谈恋爱吗?”不不不行,这样很容易被误会成路德维希想给他介绍对象。
或者用本田菊那里的说法?今晚的月色真美?他可不确定法/国有没有这样的说法。
那直接说?会被天性浪漫的法/国人嘲笑至死的。
果然还是去买参考书好了……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费里和马修是一对,耀君爱上了马修,就算失败也要告白,耀君会对马修说什么?
耀:虽然我知道你喜欢费里西安诺,但我还是喜欢你!所以以后到我这里买枫糖浆吧阿鲁!
什么鬼xxx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伊万在河边洗澡被基尔撞见?喜闻乐见XD
伊万:哟,基尔君(^し^)
基尔内心大概是大写的卧槽。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亚瑟:伊万你今晚留下修好巴斯比之椅。
233333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耀君徘徊在阿尔门外?大概是打算明天一早堵着他要他还钱x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软绵绵大法好XD费里是第三者的话……还是喜欢马修吧x两个可爱的小天使x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正经组吗?比起来还是路德更攻吧x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二肥和普爷的孩子是耀君?2333
年度大戏:《儿子,别找我讨债》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弗朗暗杀费里……可以脑补一下。
————
“呐,弗朗哥哥,最近我这边好像不太安全呢~”电话那头是还带着些许撒娇语调的少年嗓音。
弗朗西斯翻文件的手指顿了一下,才回答道:“是么?那小费里可要小心点啊。需要哥哥给你点人么?”
“Ve~不用的哦~
“毕竟来杀我的人,就是波诺弗瓦家的呢~”
————
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感觉x黑道互掐什么的x天然黑的意呆好可爱ww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小菊被法叔强x了……大概是这样吧……
小菊:那个,波诺弗瓦先生,昨,昨晚的事……
法叔:啊,小菊你醒了啊,快来尝尝哥哥亲手做的早餐吧~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亚瑟和伊万送礼物给二肥?伊万大概会送阿尔一颗子/弹x亚瑟的话……应该是死扛吧……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弗朗,马修,路德,费里?还是伦理大戏……
————
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是一对恋人。他们过得很幸福。
但费里的哥哥弗朗西斯出现了。还带着一位自称费里表叔的马修·威廉姆斯先生。这件事马修没有公布,只告诉了自己的恋人弗朗西斯。原来费里的亲生父亲是个玩弄感情的渣,在费里母亲怀孕后玩失踪。这时候一直深爱费里母亲的老瓦尔加斯上位并成功迎娶费里母亲。现在费里生父已经垂垂老矣,要求表弟马修找到他的孩子。
然而还没来得及说,路德就得病了。于是谁有心思管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然后费里他亲爸就死了。马修心理有压力,跑了。
多好x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雪兔的话,大约就是“卢卡耶夫·基尔伯特·布拉金斯基”或者“卡尔·贝什米特”这样的吧。
果然还是俄/文名字好一下就把俩爸名字囊括进去了x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凹凸的话个人不是很喜欢……菊米还好米菊接受无能x咱果然还是喜欢自由组?左米左仏都挺和咱的口味x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马修当着费里的面向亚瑟求婚的话……
————
小透明:那,那个,柯克兰先生,您可以和我结婚吗?
眉毛:如,如果你真的很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
意呆:又多了一对幸福的夫夫真是好呢~Ve~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菊和伊万为了耀比武?
————
日/本和俄/罗/斯为了中/国打起来了。
最好是斗个两败俱伤然后通通滚出我家。王耀漠然地想。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普爷的话,应该不会让他的West看到他临死的样子吧?让自己的两个恶友看见还差不多。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耀君抱着亚瑟说:“抱我,我冷。”路德的反应?
肯定是胃疼x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阿尔弗雷德盯着那双蓝得通透的眸子。
“不要插手你哥哥的事。盟/军不会拿他怎样的。
“只是一些必要的惩罚而已。毕竟,Hero家的珍/珠/港被日/本毁了也是拜你哥哥的思想所赐。”
(不仅偏题还ooc我有罪。)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菊,意呆,基尔争夺伊万,意呆胜了,菊,基尔和伊万各会说什么?
值得深思x
菊:虽然在下的心情大概不会被回应,但伊万君,祝你幸福。
基尔:本大爷才不会在乎这种事情!一个人也很开心!
伊万:费里君,我们去看向日葵吧?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小透明和法叔掉进河里亚瑟只能救一个的话……明明眉毛才是旱鸭子啊x
“胡子混蛋你就淹死吧!啊咧……马修你……等下我去喊人!”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阿尔弗的反应?大约就是“哎呀亚瑟,你还是不会游泳啊~☆”
以身相许?最多是哥哥闹着说受伤了要眉毛以身相许x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耀君中毒的话,大概是亚瑟吧。/严肃脸
不我想说为什么吃遍天下的大天朝会中毒?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路德:啊,是我下的毒……听意呆说这样可以让本田去照顾王耀来着/胃疼脸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费里和马修的话,大概是气候温暖贴近自然的地方吧。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我先理理……亚瑟与马修相爱了,可是伊万爱着亚瑟,路德爱着马修,王耀爱着路德,最终马修与路德在一起了,剩下三个何去何从?
亚瑟:别拦我我要喝酒。
王耀:要不要试试中/国的二锅头阿鲁?
伊万:还是伏特加更好呢Korukoru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一起研究诅咒也挺不错x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爱丽舍吗?也不错x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雪兔组分开了?大概是伊万病娇属性发作跑去杀了意呆和路德x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菊妒忌费里……大概是为了路德……?明明都是同盟什么的。
嗨呀又是爱丽舍组吗x美满的一对很有可能啊☆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路德和伊万以亚瑟为赌注打赌,大概是赌亚瑟喝醉以后是会吃香肠还是罗宋汤吧。
亚瑟:明明死扛最好吃。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弗朗和耀同时深爱着基尔,在基尔的不断犹豫中,美食组搞到了一块?
肯定是《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对弗朗:哟你这家伙居然还去泡东方的美人啊。
对耀君:那货很风流哦你小心点。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极东我喜x
————
王耀还是第一次在军队里看到本田菊那样纤细的人。
个头甚至没有他高,一张精致的娃娃脸没什么表情,比试起来的动作却是干净利落得很,还带着一股子完全不容人忽视的狠劲。王耀偏过头,险险躲过本田菊的一个手刀,又反手去抓本田菊的手腕,打算来个过肩摔。本田菊却是先他一步,拽上了他的小臂,使劲儿往自己的方向一拉,又松开手,闪身一躲——
王耀就这么毫无形象的摔了个狗啃泥。
本田菊却是慌了,赶忙把他扶起来,道歉的话说了一大堆,慌忙之中竟没发现王耀的走神。
身手不错,也没听说本田菊有什么抽烟喝酒吃喝嫖/赌的不良嗜好……要不就娶回去当媳妇吧?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菊花对亚瑟行注目礼,亚瑟对伊万行注目礼,伊万和弗朗抱着玩。
菊花:亚瑟桑,海德薇莉小姐和在下说过您和阿尔先生的事情,在下很感兴趣。
亚瑟:烈火熊熊燃尽一切……
伊万:(^し^)好想让波诺弗瓦桑和露西亚合为一体啊~
尼桑:哥哥我真是【哔——】了狗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雷的话大约是伊万x费里吧……+1吗?耀君x普爷?all普党表示没问题☆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路德和菊吗?大约是“这种不科学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和“老头子真是不中用都不知道这种事情怎么发生的”
……差不多啊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路德和伊万走了留下菊,菊会和亚瑟走吗?
大概不会?应该是“请容在下考虑”一类的回答。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9会怎样想?
费里看见亚瑟和马修抱在一起?认为亚瑟又在和他的妖精们玩吧xx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耀对路德说,今晚可以陪我吗?路德会怎么做?
打算听老人家唠叨x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费里发现普爷打算对弗朗图谋不轨,费里怎么做?
大概会视而不见x恶友们互相折腾不正常么?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伊万和耀君啊……私心觉得他俩谁攻都看得过去x相比之下更喜欢露中吧x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菊发现自己和阿尔没穿衣服躺在一起……菊应该会崩坏掉吧……毕竟菊对裸露上身都和抵触x
然而阿尔应该不会有太多反应x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路德也看见了,他会告诉谁?
私以为路德会一个人崩坏……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耀知道了这件事?私心觉得耀会拿着锅砸阿尔吧x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王道的话应该是独普吧……普爷朝弗朗爬墙了,路德怎么办?
找费里啊x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普爷在梦中叫了阿尔,伊万和菊的名字的话,叫伊万应该会最多吧。墙那边的记忆绝对难以忘怀。如果不是爱情向的雪兔,普爷对伊万就是刻骨铭心的恨了吧。
其次大约是阿尔。“果然是本大爷的徒弟”之类的。
最后是菊花。会不会是推销枫糖浆x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贵圈真乱。
路德和马修相似,菊爱着路德,可路德爱费里,于是菊和马修在一起了。路德发现自己爱菊,费里为了路德杀了马修,菊发现自己对马修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阿尔杀了路德和费里。那么你希望菊和阿尔在一起还是被喜欢阿尔的普爷嫉妒而杀掉呢?
如果普爷再杀了菊这条是不是该叫无人生还了?所以咱比较希望最终是凹凸。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耀和弗朗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弗朗被普爷追杀而失忆,弗朗就和救了自己的路德生活并爱上了路德,这时候耀找到了弗朗,三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耀:基尔伯特你出来你/他/娘的告诉我你是不是你弟弟的助攻:)
弗朗:哥哥可以和这个美人过夜,但根本不可能就这么和这美人过一辈子啊?
路德:他……会走么?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态?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最近的桃花运很不错。这点体现在两个矜持的东方人都在追他上面。
“啊……粗眉毛,你有什么主意?”喝醉酒之后的基尔伯特口齿不清地对同样喝醉了的亚瑟·柯克兰说。
“死不悯,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被人追啊……怎,怎么办?”亚瑟又灌了点威士忌,“答应呗!就……随便选一个!就那个Honda Kiku!”
“哈……?为什么啊?”
“他……姓Kiku,开头字母也是K啊!”
看来醉酒后的亚瑟先生忘了,日/本/人是姓在前面呢。
“Kesesesese说得有道理!干——了!”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