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写写流水账。
今天早上不开心,和朋友聊过以后稍稍好了一点,双眼浮肿地睡了回笼觉,没做梦。醒的时候很晕,晕晕乎乎买了一套小裙子,结果买错了码…………但是那家店的客服小姐姐好温柔啊,还给我发QvQ。我想起来前几天那个让我满脸黑人问号的客服,忽然就心情好了很多。
下午本来说给朋友补课,中途实在太晕了就没去,而且眼镜也坏了。我沉着冷静地出去拿了个快递,在一大堆盒子里面精准找到了自己的快递。然后我想,啊,五百度也不是很深嘛。就算快递盒子放在踮着脚才看得到的地方也能看见自己的尾号,要不干脆不戴眼镜算了。
然后被弟弟君举报了,被お母樣拽去换了镜框。真是的我就随口说了一句,真是的。新眼镜好重,呜。
下午陪某个初二的小屁孩玩大富翁。我运气不好,再用心玩也会莫名其妙破产,某位明明都有我高了的孩子一直在让着我。他收拾桌子的时候幸灾乐祸抬起头,说姐姐你怎么回事,运气也太差了吧,我都这么便宜你了,租金就收你一半——又吹自己是欧皇。我回想起来之前玩yys的时候所有sr和ssr都是他帮我抽的,又想起来他七岁还是八岁的时候连中四瓶果汁,无fuck说。我家长可公平,智商给我,运气给他。
我有点气这个小毛孩子,想玩手机冷静一下,结果手机没电关机了。
中二病少年想起来他没背单词,又跟我抱怨说单词记不住,认不得。我说你按读音记啊,我就这么搞的,记得特别快……哦我忘了,你读音有毒。我想了想,决定补刀:以前二姨听我读英语说英语好听,要是听你读估计要觉得英语是世界上最难听的语言了,渣渣。
非酋!
你不懂,我是一般的非,你是不一般的欧。
那你以前——
停,背你单词。……先读给我听听。
错了。
错了。
错了。
中二病小孩大声喊出“不会读,关系”的时候我想给他一暴栗,他脑袋一缩,挤着眼睛看我。我把手放下,说来让我踹一脚。他实诚地说可是我比你高。
操,一般高而已。
可是上个月我比你矮!
滚,读你单词。
Que……ku……不会读!
……question。
Question!!咳、咳咳咳!我嗓子好疼不读啦!
都会了?
嗯!
……行吧,玩你手机。
他坐那看着我,眼珠子挺黑:我今天问你怎么写题目了啊。
啊,我也复习过了啊。
两人相视一笑,狼狈为奸。

评论(1)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