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果宝特攻/天雪]不就一破手机吗还你

*标题正文无关系列
*cp天雪注意避雷。校园pa前后桌设定。天爷单箭头有注意避雷。
*严重ooc注意
*可以说是很短小了
*非常潦草,质量低下,欢迎捉虫
——————————————

菠萝吹雪感到自己非常幸运,走路上都捡到一部x果。
x果啊!x果最新版啊!!
肯定是上天可怜我这个手机刚丢的人儿!
他环顾四周,确定四下无人后开心地拎走了手机。
什么你问解不开密码怎么办?
当然是卖掉咯。

上帝为你关上门的同时,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天下无贼觉得那个窗户估计小到老鼠都钻不过去。
比如他今天丢了一部x果,作为回报他捡到了一部不知道什么牌子反正不是老年机的手机。
他按了下待机键。没反应。
他又按了一下待机键。还是没反应。
天下无贼寻思着这手机怕不是关机了,毅然决然长按待机键。
只见手机屏幕闪了一下然后嗡的一声,关机了。
天下无贼的心情极其复杂。
所以说这部手机的主人到底是怎么用它的啊。
不不不我应该问他到底是多穷这么破的手机都不换。
等等这手机好像有点眼熟。
天下无贼瞅着屏幕黑掉的手机沉思了好一会,一拍大腿——这不后桌菠萝吹雪天天骂想摔舍不得摔的那个手机嘛!
既然落到我手上……
……我也不能拿这个偶尔发下光的板砖怎么样。
好气哦,呵呵哒。

菠萝吹雪十分得意。
看来对方是个土豪啊根本没有给这个x果打电话确认丢到谁手里了有没有被变卖!也没有短信x博x信!!
看来x果注定是我的咯!菠萝吹雪喜滋滋按下待机键。
……等等这个屏保怎么这么眼熟。
卧槽这个屏保不是我吗?!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菠萝吹雪已经变方是否需要抢救?】
【系统提示:此状态持续过久难以恢复,请节哀顺变。】
菠萝吹雪最后还是恢复了过来,在输入密码的界面打下自己生日。
密码错误。
自己名字缩写。
密码错误。
自己名字缩写加生日。
密码错误。
菠萝吹雪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安静下来仔细思考。
……等等这手机怎么那么像前桌天下无贼那个?
他试着输天下无贼的生日加名字缩写。
好,打开了。

天下无贼戳着自己的另一部x果,无比淡定地看着桌面上菠萝吹雪不停自己重启的手机。
啊,我是不是应该给那边打个电话表示一下。
然后他就打了。
一脸懵逼地听到一个充满迷茫的声音:“喂?”
天下无贼想到自己的屏保跟壁纸。
……这就很尴尬了。

哦,天下无贼的手机。接到那个电话的时候菠萝吹雪冷静分析。
“喂?”
“哦是你啊,明天返校记得把手机带给我。”完全不尴尬的天下无贼。
“喂天下无贼,我凭什么……”
“你手机在我这。”天下无贼十分淡定。
“……那个手机你自己玩吧你这个x果我的了。锁屏密码我已经猜出来了没想到吧。”虽然你特么还搞了一大堆应用锁每边密码都不一样。
“哦?菠萝吹雪,你,确,定?”对面一字一句道。
还没破开相册密码的菠萝吹雪背脊发凉。
对方还是慢悠悠地说道:“既然手机都交换了,下一步就去交换戒指吧。”
???
等等大兄弟你这逻辑我不太懂??
今天的菠萝吹雪仍然是一脸懵逼。
——————————
旧文重发旧文重发

评论(2)
热度(54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