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假面骑士Build/龙兔]A kiss

*前阵子写的哦哦吸段子,写着爽所以写了【……】
*无头无尾
*ooc有,致歉……
——————————
万丈龙我和桐生战兔接吻。
格斗家有些紧张。战兔的唇瓣印在他的上面,他的手按在战兔的后背上——他就这样抱着桐生战兔。他死闭着眼,不敢去看被自己搂在怀里的桐生战兔。唇齿厮磨片刻后物理学家揪住了他的头发,无师自通一般把舌尖探进他的口腔;真是的、该说他天才吗……
已经谈过一次恋爱的万丈龙我笨拙地回应着。接吻这种事他当然做过,但对方是桐生战兔。他的额头甚至开始冒汗,脸颊上的热度也在蒸腾,像是青涩地进行初吻这一过程的国中生,甚至相比起主动吻上去的他,本该是承受方的战兔都更主动些。
物理学家没有闭上眼睛,那双黑亮的杏仁眼中还带了些促狭——尽管他的脸上也泛起一层薄红,白皙的皮肤又让这层薄红格外显眼。一直习惯于笑着的桐生战兔用眼睛表达着自己的小小得意。他自然是没有过接吻的经验,无论是在作为葛城巧的时候还是在作为桐生战兔的时候。然而对方是肌肉笨蛋,自然不用顾及什么技巧。
大抵是抱着不想认输的幼稚心态,万丈龙我开始了反击。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