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果宝特攻/改词]达拉崩吧

*cp乱怡天雪注意避雷
*不押韵致歉x
*ooc注意
*我先说了吧,又疯一个
————————————————
很久很久以前
海盗【天下无贼饰】忽然出现
带来财宝带走了奸商【菠萝吹雪饰】又消失不见
国王【上官子怡饰】过意不去
决定致谢海盗
一根甘蔗【乱臣贼子饰】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官印玉玺
翻过最高的山
走过最遥远的路
把海(da)盗(ge)带回到面前
国王十分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这甘蔗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名字好听为国效力的乱臣贼子
再来一次
名字好听为国效力乱臣贼子
是不是
名字难听企图谋反的乱臣贼子
……不对是
名字好听为国效力的乱臣贼子
英雄乱臣贼子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敬意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橙子小果
获得十二金币【切,不稀罕】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水果加工工厂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海盗和可怕奸商
奸商拔出宝剑
海盗说
你这双商不高经商不行花心菠萝头
竟敢跟我
天下第一著名海盗天下无贼打
奸商说
天下第一晕船海盗天下无贼你
居然骂我
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帅气菠萝头
于是
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帅气菠萝头
砍向
天下第一晕船海盗天下无贼
然后
名字好听为国效力的乱臣贼子
拉开
打得开心差点把山洞弄塌的两人
最后
名字好听为国效力的乱臣贼子
他带回了
天下第一晕船海盗天下无贼
和奸商
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帅气菠萝头
回到了名字什么不重要随便取的城
国王听说
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帅气菠萝头
看不顺眼
天下第一晕船海盗天下无贼
就把
无数少女梦中情人帅气菠萝头
嫁给
天下第一晕船海盗天下无贼【吹雪:WTF??】
啦啦  奸商菠萝,天下无贼
幸福得像个童话【个屁】
勇者出来打个酱油
也在天天渐渐迷茫
算了算了不管他们
我还有国王要追
他们关系十分的乱
我不想理一遍
————————
旧文,呸旧毒重发

评论(1)
热度(1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