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不,我們要面對的不是死亡

而是秋天最小的雨滴。

写手问卷(季·不产粮不填坑沉迷问卷·熙已上线)

*墙头有aph银魂果宝中V
*cp含耀米威冲天雪乱雪
————————————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以对话开头。梗……都差不多吧。
“所以说,”王耀呈咸鱼状瘫在柔软的沙发上,看着阿尔弗手里的啤酒,懒洋洋道:“作为一个美/国公民你还不能喝酒,阿尔。”
金发蓝眼的少年则不服气道:“但这里是中/国!耀,我听说在这里几岁的孩子都能喝酒!”
王耀打了个哈欠:“那你嫁到中/国来吧啊。”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有点像跟人聊天一样非常口语化却非常优美的文字。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养成。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难度好大。
随手写了一个亲戚设定的看不出是养成的威冲xxx
*
神威戳了戳眼前这个看起来还算得上可爱的团子的脸。无限靠近自家姐姐的小团子立刻炸了毛,气呼呼地要打他却被冲田三叶及时制止,只得乖乖地揪着三叶的衣角,一双眼睛却还是不服输地瞪着神威。与此同时,神威也被自家老爸赏了一拳。
冲田三叶微皱着眉向他,不,应该说是他身后的神晃道歉道:“不好意思,小总不太喜欢被人碰……”
男人则轻车熟路地替自家小鬼头道歉:“哪里的话,神威太不懂事了而已。”他又瞥了一眼已经快有自己高了的儿子,命令道:“跟总悟道歉。”
神威自然不会理会对方的话。他又伸手戳了戳冲田总悟的脸。看着对方充满敌意的红瞳和即使被姐姐按着脑袋也张牙舞爪地要打他的样子,他忽然觉得这孩子还挺好玩。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逆一般都不能接受,吃不下的cp……红色和普奥东天东吧。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消息提示音响起,刚刚还在悠闲地逗着肥啾的基尔伯特立即打开手机。他挺期待在他的博客下面留言的是小费里,只是老天总是不如他所愿。没有瓦尔加斯的回复,反倒来了个对他po出的冰淇淋照片进行长篇大论的说教的小少爷,不,老妈子。
他兴致缺缺地敲了几个字权当回复,又吸了吸鼻子。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写写天雪吧【】
*
“我知道自己会死。这是迟早的事。”菠萝吹雪平静极了,“事实上,恐怕还没有哪个人能做到不死——在我的认知范围内。所以别废话了,天下无贼。你明明早就知道我的选择。”
劝降者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颇具有讽刺意味的笑。“我真是浪费时间。”他说。
*
比自己三个弟弟都矮但是仍然比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高的大当家低声问我:“叹什么气啊,菠萝吹雪?”
卧槽你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什么!
“不然怎么威胁他们啊?”
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想的什么!
他顿了顿。
我感觉自己身后有根甘蔗在抖抖抖。
……笑个屁!
然后我看见一片刀片从他扇子里边滑出来。
Woccc好疼啊!!
抖抖抖抖个屁啊!!!
等等你特么是不是要划到我动脉了啊?!
“啊,不好意思,伤到你了。”我背后的瞎子说。
你这句话能说的再敷衍一点吗?!
“抱歉抱歉,明明你明天就是死人了还让你受点儿伤。但是菠萝吹雪你不会在乎这点小伤的对吧?”
你他妈有本事试试差点被划掉动脉的感觉?!
……等等我怎么就是个死人了??
“东方丞相说了,明天就把你们——”他把刀片抵得更近了,我缩脖子,“全部处死!”
你怎么又知道我想什么啊?!
“哦,老二教过。”
……我已经懒得吐槽了。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有啊,遍地大坑。
坑品?不存在的。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白发蓝眼的女孩带着些歉意道:“非常抱歉,让大家失望了。但是那个人说会尽可能把该写的都写完。”说着,她不着痕迹地向旁边看了看,悄声道:“这样可以混过去了吗?”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还没。
*
菠萝吹雪的笑中带了点挑衅的意味:“那你说说,我为什么不想回去?”
乱臣贼子顺手拎过茶壶,给自己倒了杯茶。他专注地看着倾入杯子的水流,道:“你确定要听?”
“当然。做完题目是要对答案的嘛。”
“那好。”乱臣贼子品了口茶,舒适的眯起眼睛。菠萝吹雪不懂茶他却一直算个文人,对茶也有几分了解。要不是菠萝吹雪这些天来浪费了他不少好茶,他也懒得赶这人回去别来烦他。所以才应该速战速决,早些叫对方安心,好好滚回去办公。
————————
我超喜欢这篇乱雪的xxx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不累!(偷工减料的人如是说道)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不是。
半年到一年吧……。
不是,但是是经常回老坑看看的人【?】不专一但是旧情难忘【???】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伊洛!
……废话啊因为我跟她一块的时候基本在想原创【ntm】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好,机会到了。
首页那篇乱雪乱的《茶》,不雷这对的要不要看一下?
懒得贴链接,算了。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最欣赏最崇拜的写手,就是迟迟神仙了。
呜,我超级喜欢她的文风的!贴链接不大方便就,就只能说《辞爻》《当归》甚至被她归为黑历史的《缺啥补啥》都特别好看!!
风格合得来还是伊洛xd与其说是风格合得来不如说是愿意陪我闹腾吧。笔芯!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伊洛我已经邀请了就是不知道她能不能填完xxx
迟迟神仙,人怂不敢邀请【ntm】

评论(4)
热度(2)

© LILY | Powered by LOFTER